Saturday, August 8, 2009

闻风丧胆.........Hutan Simpan Kekal UKM

这个拜五独自一个人跑去 hutan simpan kekal ukm 跑步.......因为看过几次了....!
但却没亲自去过......所以想去看个究竟......
就这样,我从kuo一口气跑到位于FUU的 hutan simpan kekal ukm.....

当天还想一口气跑完它的...
可是.......谁知道没用的我初尝闻风喪胆的滋味....
刚开始进去还好,但是当跑了一段路的时候......!!!
那些恼人的风声连绵不断的传入耳中........

每一次风的嘟嘟声和自己的脚步声都会带来很大的回音和回响.......
自己的脚步声音越来越大森林里的回音也越来越猛 这让我开始想要不要开倒车呢.....





答案当然是不!!!!! 我怎么可能就这样回去.........
最其码也有找到个亭子或是有不错的背景的站台咯.....

当我继续跑的时候,周围的草木摇晃的越来越厉害........而且天色也开始转黑了.....
果然,黄天不负有心人.....在我跑了一段路只后,我总于看到了.............亭子!!!


当我到达亭子时......时间也差不多七点多了,天色也暗了...我也只能黯然离去......
下次早点来挑战......
回之前可不能忘记拍一个曾经令我害怕的地方!!!!



Hutan Simpan Kekal UKM...i wil b bac!!!!

5 comments:

  1. 那么大胆哦!森林阴阴森森的,吓死人了!!
    还好你安然无恙,嘻嘻!

    ReplyDelete
  2. hahaha~~~ god bleess that u are still alive.... we dont wish to lost u this lovely daddy~~ haha...

    ReplyDelete
  3. haha,ur guy kno me oway do crazy tings de la....
    hahaha, eventot i quite scared...but i quite like tat feeling oso....
    im an adventurer...
    the great 1 ....hehehee

    ReplyDelete
  4. 喂,我也想进去看看~~~
    很好奇里面~~~
    哈哈,有空时上kl找你们!
    到时记得带我进去看看哦~~~
    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