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2, 2009

对不起..姐~~~!!!生日快乐

八月十三日.....你=我姐姐的生日!!!
祝你生日快乐!!!
今年你的生日,我不能回去了.........
记得去年你有弄party.......我还有特地回来帮你呢..(ps: 还有点用的弟弟)
今年我要去fac nite所以不能回.....突然有点后悔........早知就回家.......
可两边都想去....~~~矛盾中!!!
我答应你,我明年会好好的补偿你的!!!!!!!!!!!!
这两年来老豆的
生意不是很好,家里辛苦你了..........
虽然你要承担家里的负担可是我也帮不上忙..对不起.................
而且有时还会忍不住和你发脾气.....可是有时真的忍不住啊

你和我都脾气都太硬了.......谁对谁错都不重要了.....
每次吵完我都超后悔..........而且吵完架后多数都是你先和我讲话
你每次说我脾气比你坏我都不相信.......
现在想想可能真的比你坏咯......不过应该是有时候咯 =P
你在等个一年半载好吗.....让我在颓废一下下
到时你就可以无后顾之忧去做你想做的事情了.......
...............

在给我一点时间吧.....
我对我的未来还是有点疑惑........我还需要时间!!!!
谢谢你,我的姐!!!

祝你生日快乐!!!
你现在应该在跟朋友出去吧.......
玩得开心 但也得一路小心.........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