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 2009

什么是爱???
这世间很多种爱.....
可爱情是最难的也是

最美好和刻苦铭心???

这八个字我不懂也不肯定......
最近看到很多例子......
1)被伤害到不敢在爱的( ps:请不要对号入座.........)


2)有感觉就爱的...(不要怀疑..就是你姓蔡的..别以为比我有经验就以老卖老..你还比我小!!!我还是一样,找不到就找不到;我有我的原则和坚持!!! 我不要向你一样在错误中学习!!!损人不利己......浪费大家的时间...我不把"它"当赌博....有感觉就上........失败了过一下又是一条好汉.....=_=''''

3)敢爱!赶爱!!!?????........换一个;爱一个
(不间断的 -_+'''')刚刚分手,过不到几天又有新的了(当我知道后,我的嘴.......久久不能合起来.......
除了惊叹,不认同和无言外..........真的不懂要讲什么了!!!然后大肆宣布有新的目标............我真的搞不懂你想干吗???让旧爱早点放下???

如果是我不大能接受你的做法........不过我个人还是提倡简单爱(1 by 1)如果要换可以过一段时间吗???
我个人觉得..个人而已啊!!!如果你可以随时换.....那么那个新猎物也很肯能瞬间被你秒甩吧.......
可是男人的弱点就是自命不凡,以为可以征服这只野猫.........到时被插上一刀也是咎由自取!!!
要进去玩的就记得遵守规则.........最起码最后还能潇洒的走........留些尊严!!!

4)模糊型.......不懂自己要什么或者不懂爱情为何物...........(一般那些有经验的都会说:去啦...u nvr try u nvr kno!!!)

5)伤害过人所以不敢爱了........

6)默默单恋型.....这类人对他/她爱的人超级敏感...对方的一举一动都能让他/她觉得没希望的恋情突然间死灰复燃!!!! 可悲啊.......不要在暗处,一直默默的无心的伤害自己了好吗??? 学学其他类型的敢爱敢恨好吗......不要让自己后悔(ps : 这一句我写的有点心虚...)

7)爱搞暧昧型.......不敢冒冒然前进.... !!
想从暧昧中找到肯定的答安...............可是这样很难找到答案..因为大家都在试探彼此!!!

你们是那一型呢???哈哈哈


我觉得爱不一定是拥有......如果觉得自己没能力给对方幸福.......
守在他/她的身边也是一种爱的体现吧.....................加油吧大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