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9, 2009

明伟的CONVOCATION和四舅母的PHD还有表妹的JPA

星期六.......
早上6.39am 就接到了miss call........还真早啊......没办法,自己叫人家miss call的
然后又赖床了一下下到七点多,然后七点多出去..等到八点尾才有车...........
我严重迟到了....... 对不起哦,等我的两位小姐......我也不想的!!!谢谢你帮我买票!!!
然后在等ktm的时候还看到......
吓....starfish!!!

然后我们就一起等ktm刚刚好......."对不起,您的电话结存不足........

然后唯有向旁边那知名度高但又具危险性的海洋生物Starfish要求援助了.........

跟他借电话寄信息给朋友,然后那个怪物就在serdang下车了!!! ^,^
过了不久我终于到了kl central...
然后坐LRT到Ampang park 在走路到MCA!!!
开始时就还好......人也不多!!!
可是当那群毕业生出来不旧后......
整个大厦里里外外都挤满了人.....
还真的是有水泄不通的感觉呢!!!而且随便站都很容易当到别人拍照......
这时候当然少不了拍照啦............(迟点如果拿到照片在放上来,如果记得...)

然后就看了部电影 (G ?. JOE)蛮不错的!!!应该有续集......
然后因为我有别的聚会所以看完后就匆匆忙忙的离开了....

今天是难得的家庭聚会.......今天要庆祝两件事!!!
1)四舅母正式成为博士!!!
2)嘉玲表妹成功伸请到助学金去英国读书(听说是世界前十名的大学......)


真的替她们高兴......真的是太厉害读书了....我的学着点你........
当天的佳肴真的是价值连城啊......有龙虾,鱼翅,烧猪和鸡和很多好吃的菜肴..
我想我们这两桌一定让小舅和三舅破费了!!!!
希望不久的将来我也能带我全家像当天那样的酒楼去享受美食!!!
在这里也要谢谢他们让我这个"饿鬼"饱餐一顿........
表妹的爸爸也就是我的三舅;那天的笑容是格外的温馨和快乐的!!!
我想..我不懂我还需要多久才能让我父母向我三舅那样..


拥有满足的笑容!!!

还有也要谢谢我的四舅和舅母特地载我ukm!!!
尤其是舅母!!!整天拿东西和包红包给我...真的是非常感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