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 2009

成长

这是发生在3rdsem 的事。。。。。。如果没记错,应该是回家的途中!!!应该是在28/5 , 在家乡的大街上。。。。。看到了小我四或五届的学弟。。。。当年的他们。。个个矮我一个头或更多。。。。现在不是矮我一些就是和我一样高,还有的高过我呢。。。岁月不留人啊。。。。。

在他们身上,我真的看到了成长。。。。和他们渐渐长大的身躯和心灵 ;然后我就在想。。岁月它这几年在我身上留下了什么。。。。。。。

我是否变得成熟了和成为了一个大人了呢????我想我还没做到。。。。。
所以我真的应该更努力了。。。因为我真的认清自己的弱点了。。。。。

现在真的只有一句话很适合我。。。那就是play time is over!!!!

这大学最后一年,我不能在蹉跎,我必须加班.。。。。
为了我的梦和家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