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 2009

鬼屋!!!

这是一个礼拜前的梦......我梦到我参加某个大学的社团,然后我们就去一个地方探险(应该是生活营).....那个地方以经被荒废很久了.....然后我们有个活动是晚上靠近临辰在那里进行某个活动的.......(梦嘛总是会有点模糊....所以什么样的活动真的不记得了)

我的组员有.......都是大学的朋友.....有蛮熟的啦,不过有些真的不大熟..( 梦真的很超现实 -_-""")然后我们就去了里面探险.......那个建筑物大概三或四楼高吧....

我们就这样走啊走...可是当经过某些地方..有些人会看到不同的景色比如怪怪的符号和一些事情的发生....可是一会儿又没事了....
就这样大家总算是把那个节目完成了.....

可是当我们玩完后,大家一起讨论的时侯.......我们都发现....我们都在某一瞬间看到同样的景色........(当时我们都呆了半响;因为真的很毛骨悚然)然后我们鼓起勇气决定在去鬼屋多一次.......

结果我们什么也没看到.....可能是白天的关系,所以我们又等到晚上,我们不放弃因为我们决得他们有东西想告诉我们.....
然后我们等到深夜才进去......结果我们真的看到了很多画面.....好像是二战的东西和去世的人.....
之后呢,就...............







了.................真是#$%&*$^#.不过人家好心叫我起来也不能怪他啦......
之后我很努力的回去找周公.......他真的待我不薄.....让我得到了个结局......
我们的结局还蛮烂的..就是我们一组人围在树下把事情画下句号.....结局前发生什么真的不记得了,然后也不想自己掰( 不敢写完美的句号因为很模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