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2, 2009

Random..daily report....宅男!!!.

今天当朋友们都出去的时后.....cosmate去看电影,好友去唱k....的时候....我就一个人在房间晒命.....
然后呢....就在下午的时候,突然手机信息响起!!! 我就想是谁打扰我的宅男生活!!!然后是个某某社团junior....然后说要拿东西给我....然后我就回她现在囖,(然后没啥特别随便带过!!!)然后回房途中他就问:没出去吗? 你的好友sing k为什么没去???然后我就说我是宅男嘛.....没出去很正常! 然后这厮就,就狂笑了几秒......(我: O(?_?)O 好笑嚒 =_=""""")他就说.你酱多话的也叫宅男嚒???我当然马上说是啦不可以啊!!!有点不爽咯,明明等级和我差不多!!!还敢讲我.... #$#%@$%,算了男人不记小人过!!!

先在然我解释下灾男的定意:
一般相信,「宅男」最初的定義即從御宅族的連用法而來。「宅男」的原意就是男性御宅族,女性則稱「宅女」。但是隨著人們使用,「宅」這個字的定義,已經被人直接聯想到中文字「宅 = 家」的用法,實際上此用法也沒有錯誤,因此現在大部份的人使用宅男或宅女這個字眼,一般而言是指不善與人相處,或是整天待在家生活圈只有自己,使用上大多是為貶意。
在使用方面,「自嘲」以及「用在他人」的定義是完全不同的。如果是在自稱,「我是一個宅男」或是「我真是宅」的時候,代表的意義通常是「我足不出戶」或是「我看電視玩電腦一整天」等。但是如果是用在他人身上,如「醒醒吧!宅男。」「你這個阿宅」等的時候,其意義就是只會幻想、嘴砲或是在家裡不出門與他人交際、不注重個人衛生等負面意義。也就是說,在一般人的心裡,宅男這個字可能更貼近於
家裡蹲(也就是隱蔽青年)。但是仍然有不少人認為「宅男 = 御宅族」所以對這些使用方式錯誤的人進行反駁,反而更加深了對宅男這個字的誤解。而一般人對御宅族亦往往存有偏見和誤解。所以多不多话用在自身是没问题的!!!

其时我还蛮喜欢做宅男的,在房上上网看看书就过一天了...嘿嘿嘿!!!如果我不出去有三大因素!!!
第一,我真的真的不想去,去了会控制不了EQ所以不去....
第二,我真的很穷啊啊啊~~~~,要避免不必要的开支......(又不好意思叫你们赞助...)所以当我说不的时候要懂得做人啦.....呼呼呼!!!
第三,和别人有约了! 先到先得嘛.......!!!

不过最近还真的有点宅咯...十问五不的....不好意思啦..请谅解一下下....
当我emo的时侯就是酱的......

所以有时不能出席你们的邀约请原谅我!!!

1 comment:

  1. 在你生日派的时候出现那就足够咯!!

    luv,
    yye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