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9, 2009

结婚的季节???

最近好多好多喜讯!!!虽然我没中到"红色炸弹"....但还是有3838下下咯!!!但这次才第一次听到一个没"先上车后补票"的个案!!!她才二十二岁喔......我就问为什么酱早结婚?XXX: 是不是有了?然后F君就说我问过了,...她说没有.....而且九月多才结,如果有了还不快手快脚吗?(PS:他也真的敢问..冷...-_-''')
回到我的问题...:为什么酱早结婚,才二十二岁....,然后Q君说:也许她觉得她和她的XXX已经稳定了咯.....然后我就沉思了两下....
我想我和我的这几条兄弟,还没到那个等级吧???能够让一个女人相信我们然后托付终身!!!
而且我们都还没玩够呢,在加上我们负债累累又没经济基础!!!要怎要让人觉得有安全感呢....???
祝有情人终成眷属....
我还是打算玩够本在打算.....嘿嘿嘿!!!

8 comments:

  1. kai wan siao... ppl wanna play gao gao first le =__='''

    ReplyDelete
  2. cheh, sure wan play til gao gao li..or aftr u married..u tink ur husband n wife stil can play wiv u mah???

    ReplyDelete
  3. summore aftr u had child...u hard 2 play le...

    ReplyDelete
  4. 会玩不要紧 要懂得把握幸福 最重要是不要玩到最后身边什么人都没有了
    很可怜的 这是你兄弟我的忠告 虽然听起来很怪

    ReplyDelete
  5. do u tink i wil b the type of...who wil play til av1 leave me mah???
    im have my own limit la.....no wori k...
    i kno u say these bcos u jus lost sumtin important...but im sure wil treasure wat i had rather then pursueing sumtin hard 2 get!!!
    CHERISH ING!!!

    ReplyDelete
  6. 22嵗結婚小case拉,最近我家鄉那裏全是16,17嵗懷孕的(不明白現在的囯中生在想什麽阿?)

    ReplyDelete
  7. write all ur post in ENGLISH la k...
    2 reasons for it....

    1st) improve ur english
    2nd) i know how to read!!!
    #$%#^*&%@

    ReplyDelete
  8. hahaha..danny i wan write in mandarin cos my mandarin is dropping drastically...
    n then u can try improve ur mandarin la....heheh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