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8, 2012

第七届野蛮游戏生活营

Halien Tiong 是主持人!真的假的!那个废得要命的家伙也能主持?很抱歉,他真的能而且还有人赞呢!(可能是同情分!但俺选择是自家的实力!而非同情!) 
自大中.....

第一次正式当主持人!刚开始叫我做时是有点畏惧!但兴奋多过我其他的感觉和感受!!!
如果说以口为主的活动的话我最喜欢的就是辩论和主持了!

最近在公司上了一堂课觉得其实做(激励课的)Trainer也不错!很自由,能和很多人接触又能帮到人!

我觉得如果我事先准备的更好的话我可能会把整个活动带的更好呢!
既然不能垮一大不步前进那就一小步一小步慢慢前进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