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8, 2009

Ice cream promoter in sunway 15-16/8

jus now revising my japanese...
but no mood so just writing blog now....hahahaha...

现在用华语写吧......
这两天我都在sunway qiant 做工......
我的工作基本上蛮简单的.....就是挖雪糕装在一个小杯然后给人试吃..........
算货补货咯但是..都没货补.........

(nestle 的人偷懒还是qiant的staff没订货....???)冂冋冏囧



算便教大家怎样去sunway ^~^
从ukm搭ktm去kl sentral然后你会有很多方法......
1) 走去楼下搭U63 , U67和U71.......如果没记错.....
2) 搭 klang ktm 去subang jaya.......然后出ktm 后搭bas或去carefour 外面bas去 sunway
3) 搭klang ktm 去setia jaya....然后经过taylor college走10-15 min就会到sunway pyramid 了
一到sunway就得找qiant.......然后那时大概11.30pm... 午餐没吃就去做工了...

饿到.. 0(-@-)0





开始时,就得自己去找staff entrance和buyer...然后都还蛮顺利的......


然后终于可以开工了............
琐碎的事就不说了......
来点case吧.....
很多小孩都会来要雪糕当他们知道我的杯里装的是雪糕.....
然后就有个印度小男孩来跟我要雪糕......我当然给他啦........
然后他又出现了.....刚好我在serve另外一个顾客...要给他们试吃.....
他就.........用了江湖中失传已久的无影掌法.....拿走了我的一杯雪糕..............我根本没察觉到他的存在..直到他走了几步路在加上他手上多了个东西......


我才 0(
=_@)0
你可以问一下吧..........


然后事情还没完呢.................
他食髓知味......竟然还敢来第三吃!!!
我就犹豫不决了下下.....
然后他露出他的笑容........ 我就吓..........


他的牙齿比这张照片还严重......他的门牙旁边的牙都不见了,牙齿蛮黄的
我看了后...马上决定不给了..........不想在害他......哈哈哈....

这几天做工...真的看到很多种人....
只想试吃的人.....拿了就走,我说什么他们都当屁 ......
要试很多次才满意的........
敷衍你的也有
打死他/她也不肯试吃的.....
装忙来无视你...
特地绕远路闪你的也有....
吃完了又找很多理由不买的......

然后拜六那天有对uncle 和auntie跟我买了ice-cream 后找喝茶.....喝到11pm++
然后我为了赶ktm就走了......
可是....还是太迟了...........我赶不到ktm!!!!!!!!!!!!!

然后当天认识的promoter还叫他的朋友一起载我回ukm....
真的非常感谢他们两.....
为了答谢他们............我就带他们UKM一圈.....
他们和UTAR比较后觉得这里好太多了......
突然觉得UKM好像蛮不错的.........
做这工不错哦...时不时还能偷吃ice cream........
不错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